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7-8-9 14:30 发表
天奇,我的那面幽游大队旗我已经快递出,11号能到拉萨!哈哈,希望能看到西藏的兄弟姐妹们能在蓝天白云美丽的高原上,在随风飘动的幽游大旗下的感人合影哦!
我有个建议,这面旗子跟随着你们去了世界屋脊,最后你们每个 ...


不是那面上次去三甲港 ,掉在水里又抢救上来的旗子吧?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