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鉴于早上出发早,前一夜晚上又是新旧年交替的好日子,特提议去酒吧happy,迎接新年。早上直接上车睡觉。有人顶我么?呵呵<br />
<br />
ps:我乃qiu笑外挂3&nbsp;&nbsp;花睡裤

[ 本帖最后由 freeman 于 2006-12-28 17:05 编辑 ]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