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man (阿桂)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-1-4 12:37 发表 什么意思不懂,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1-4 12:35 发表 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。 山羊,大地,小排,Mike. 谢了。 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。 :lol :lol 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! Steel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1-4 13:05 发表 steel 你说的 赢钱你要请我们大家吃饭的 别想逃哦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4 13:07 发表 freeman是阿贵?
原帖由 qian 于 2007-1-4 14:42 发表 没。。。 可怜啊,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