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到~ 报到    等看pp了
受星象大师影响  开始研究星象学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楼上是职业洗脑人士  未成年不宜与其交谈
切忌切忌  哈哈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Anethyst 于 2007-1-4 12:37 发表

什么意思不懂,还麻烦你老多给讲解一番


错了错了  是你得楼上

查济同志洗脑功力可是一流的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休息~!多么奢侈的一个词  我现在恨不得躲到洗手间
坐在马桶上打个盹我也可以接受了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-1-4 12:35 发表
感谢以下各位为小生本次查济之行分担一切的费用。

山羊,大地,小排,Mike.

谢了。

下次我出游一定会提前和你们联络。

:lol :lol

有时间我们在上海继续斗地主呀!


Steel



steel 组织打羽毛球啊  可以讨论起来了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-1-4 13:05 发表
steel
你说的
赢钱你要请我们大家吃饭的
别想逃哦



懂了  他要请客打球+吃饭了   这个面子我们还是要给的:lol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4 13:07 发表
freeman是阿贵?



对地   毛毛还是很冰雪地么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oh ~yeah
又有故事听了  板凳 瓜子伺候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qian 于 2007-1-4 14:42 发表
没。。。
可怜啊,一大早晃过去居然做试卷



试卷。。。多莫亲切的词语啊    不过当年我恨这个单词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一个晚上出现了不少照片么  呵呵  
小气鬼果然名不虚传   毁人不倦啊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