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那些无私付出那么多辛劳的志愿者,老板,老板娘,喝彩鼓掌
正因为有他们,大家才会相聚在幽游社区,相亲相爱
有爱才有梦,有梦才会真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4 22:29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我想说.....
今天,太多的言语已无法从键盘里敲出,感动于那些人和事,那些画面时刻萦绕在心头,久久挥之不去。
微寒的天,相聚在幽游的年会,逗乐的节目,夸张的走秀,幽默的表演,悦耳的歌声,美妙的图片,快乐的出行,无不凝聚着你们的心血,历历在目,一切都是那样的清晰。多可爱的人,在刹那有了触动,为了这开心得大半天,想起了一起出游的美好记忆,那份感动让人着迷,眼睛里的光亮就能够告诉你。
幽游因有了你们而生机盎然,因你们的参与而精采无比,你们与幽游同在。那些节目活动,尽管短暂,记忆中会很深,会觉得温暖。那份感动,那份温暖,那份真情,用语言无法表达,心与心的交流,共同拥有的那一份爱,却已经深藏在心底。
星星的烛光,和朋友们相聚在一起,一起望着火苗窜动,这份温暖,印在我们的脸上是数不尽的欢乐。那灿烂绽放的笑脸,和身旁无数爽朗的笑,是快乐赐予的礼物,是一种无拘无束的欢乐。
我在快乐,你们也在同享。在热闹的人群中喧嚣,在喧嚣中品味宁静,欢喜愉悦我们分享。虚幻的社区,真实的你我,那份幸福,直达你我的心里。你我相识的那刻,或许是上天早已给予的缘,当你我相会在幽游,终于明白自己喜欢的,是那份真诚的心。那些熟悉的ID,对照着那些可爱的人,又是那样的亲切,没有了距离,我们就是兄弟姐妹,我们相亲相爱。
相会在幽游是一个美丽的过程,我们在享受这样的过程,是缘分,我们在享受这样的爱。你们带给我们的都是快乐,美丽的情感太需要珍惜,生命里有你们这些朋友,实为荣幸。常常想象着来世,让朋友围绕在我们的身边,有那么一点依恋,只为了今生今世的那份感动,带着真诚而简单的心情,只为那幸福快乐的回忆。
要想说的太多了,实在无法表达此刻的心情,期待着再一次的重逢,期待着下一次与你们的相聚,喜欢那份感动,有梦才有爱,有爱就会永驻心间,有爱才有梦,把这梦留给自己,以后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。希望把纯真的那面尽情的展现,经历青春的历程,岁月的洗礼,尽情地生活。
写下几笔,聊叙心情。新年伊始,恭祝各位新年快乐并有新的收获!
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5 18:01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PP呀,蚕古的嘛!中饭就吃点豆腐呀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哦,简单的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