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 当前离线
师长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18 09:39 发表 主角应该在第一批里面,可惜我不能参加,公司有事出不去了~~~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09:56 发表 言归正传吧,请问楼主见面会什么时候开啊?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7-1-18 10:25 发表 对了,偶出去一个人住的,麻烦花兄给偶留个房间,谢谢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17 19:50 发表 我们要送礼物吗?还是白吃呀?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1-18 17:10 发表 花花,玩得地方超多,经验丰富,涵养深沉,使我们男人榜样,专业玩家一个,推荐的永康一定是个好地方,真想去啊,可惜这次是去不了了!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7-1-22 11:27 发表 还能报名不? 偶没注意DEADLINE. 偶这里还有3个外挂的说.
原帖由 pjping 于 2007-1-26 12:23 发表 花花是领队啊?! 我和我老婆一同前往。 这次我们是新人哦,很高兴认识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