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wangan5918 于 2007-4-13 15:47 发表
俺是从北京去的 ,看了你们的路书,中毒不能自己,前几天公务缠身 ,今年热的太快 ,出发时北京桃花盛开,此行最爽的是 桃花坝渡江后 慈光禅寺的尼姑盛情邀我去寺内吃斋饭,免费的 ,在庙内拜了佛 ,真是缘分。 ...

小尼姑?老尼姑?
这次没去到慈光禅寺,明年春天一定会再去那的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