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或或 于 2007-3-26 12:36 发表
不好意思哦,4月14号公司有事,不能去杭州了,可惜了
期待下次吧~~~

不要紧,下次有机会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guy-盖子 于 2007-3-27 10:00 发表
花花,我也报名。2个人。但我没有什么特色衣服,吒办

欢迎一道去啦
没特色衣服? 不穿也不要紧的!
到时候偶会准备几件肚兜的,备用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大家AA!
人多包车去,住宿青年旅馆,加吃饭,预算300元/1人差不多吧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晕!
阿姐,是进城呀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旺姐辛苦的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3-28 12:13 发表
我和小美人鱼还可以报名吗?

欢迎同行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大家注意下,反正去杭州啦,人多也就热闹吧
大概安排下周合适的时间搞个碰头会,因为是包车前往,希望大家早点确定
已经确定一起同行的朋友,请说明下是住宿青年旅馆还是住宿星级酒店
谢谢关注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乌龟潭在三台山路一带,也就是俗称新西湖那一带,也算西湖吧
你真要去西湖边逛,可以选择自由活动,不过吃住安排必须团队一起
希望你能理解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不要紧,下次有机会同行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你开车去?可以呀!这里应该包车去
可以选择住宿的,有青年旅馆,星级酒店的
你住标房是不?偶知道了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3-30 18:08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