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OHN,改一下
目前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18人
玛达米,简单就好,CLAIR(小可),不听话的猫咪,虫工虹,影子,NOLA,NOLA友,伊埃,伊埃友1,伊埃友2,陨冰雪青,小美人鱼,PINKMAOMAO,兰儿,兰儿友,TOM.WANG,tina_tian0220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4-9 12:46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7 16:55 发表
我周六值班,想参加你们礼拜天的活动,我礼拜天一早自己过去,但是,到了那里怎么找你们,到哪里找你们?

你来一日游?
按照现在的行程安排,周日是走天竺路,翻山到大清谷午饭,休闲后,返家。
你周日来的话,一般是南站早上8点往杭州的火车,到杭州是上午10点左右,那时候,我们估计在上天竺寺烧香,你可以出站后,打的到那和我们汇合。稍晚的话,那只有到大清谷和我们汇合了
如果可以,你周六下班早些的话,可以赶南站下午4点多些往杭州的火车,到杭州是晚上6点半,过来和我们一起晚饭,混夜,比较合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4-8 19:50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那你到杭州估计是中午12点半左右,打车到三台山路于谦祠那边,偶们在那附近午饭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周五晚上7点半,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南大门,对着延安路高架的正门口,集合上车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