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前经常去阿拉上海的?
说的吉他手是谁呀?小武?BABY?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12 17:35 发表

不认识,以前有个朋友很喜欢这个吉他手,所以经常拉着我去看他演出.记得有期<申江>介绍过他的吧,几年前的事情了.
以前喜欢疯玩,所以会去很闹有跳舞的吧,很多时候不去了呢.
我们没有一群人,一般都是两三 ...

噢,那是BABY啦!长得有点象小木的,木村拓哉.....
呵呵,BABY长得很帅,唱得不错,以前还有女的也唱得很好的,WENDY,唱乡村很棒!
阿拉上海,一开张他们就在那唱的,后来非典的,再后来那街都败了,乐队也散了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6 15:48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恩,烧过的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7 09:33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现在上海没有很好的JAZZ,BLUE,Country Music 类音乐的酒吧
田果桉以前还在大公馆,福炉唱唱,棉花的COCO,Ginger,现在都不怎么样了
现在偶尔最多去ZAPATA'S,HI下而已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17 13:59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