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不是热些的地方呢
呵呵,北海的涠洲岛就不错啦!现在去的人还不是很多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8 13:49 发表


北海的涠洲岛?有什么特别?很多海鲜吗?冬天去可以游泳吗?沙滩软吗?海水蓝不?

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大海中,海鲜是蛮多的,盛产石斑鱼,扇贝之类.
春节时候温度大多30度左右,可以潜水,游泳,海水是碧蓝的!沙滩是白色的,以滴水丹屏最美!
还有岛上还盛产香蕉,能吃到酸甜的仙人掌果.
非常值得一去!!!
06年的春节,偶上岛住了一周.
交通,可以上海搭飞机或者火车到南宁,再坐大巴到北海,从北海国际客运码头坐班船上岛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1-8 21:58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要啥功略?
上了岛,找个宾馆住下2,3天,接着到处晃晃就是啦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