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到2020年我国光棍达3000万(好象也有说4000万,反正是不少)曾看过有朋友说可以进口外埠新娘来解决娶妻难的问题,这种观点很不错。进口新娘不错,但从哪里进口好呢?仔细思考了一下,结论如下,
先看看邻居
外蒙,地广人稀,全部人口满打满算也才260万,我们可有4000万光棍呢。没指望!
俄罗斯,据说女性比男性要多1000万!欢呼!他们的新娘很美丽的。然而别高兴太早,教育良好的她们只肯去欧美,咱这穷地方不会来,更别提在中国沦为光棍的大都是素质不高的底层人,宁可孤老终世也不会来屈就。根本没指望。
朝鲜,她们伟大英明的领袖肯定不会让她们嫁外国人的,不过听说有些觉悟低的人还是偷跑过来,但很少。
韩国,一样的因重男轻女而失衡,不过人家地盘小,日子好,问题好解决。靠进口新娘过日子,不仅不能支援我们,反而还要吸我们的血。然而已经为大量外族血统的混入而族将不族,伤神不已。
日本,有钱不说,没钱也不会来。日本女的不结婚,结婚了也不生育。25岁以上的一半没结婚,30以上接近30%没结婚。鬼子快要绝种,我们显见也没得到好处。
越南,前年去那里玩,男同胞几乎都乐不思蜀。那可真是男性的福地,象个太爷一样由几个老婆供养着。因为物以稀为贵,战后男女比曾达到3:7(不知道等我们女孩少到那份上是否也能得到这种太奶待遇)。不过风光不再,新一代性别比已渐协调。听说广西那边越南新娘不少,但怎么说一个弹丸小国对解决我们的问题是杯水车薪。
印度,这个就不用说了吧?他们的5000万光棍已经满得要冲过喜马拉雅山了。幸亏我们也有4000万,旗鼓相当,保家卫国,死死顶住!!!
其他一些小国可以忽略不计,总之没希望。
那哪里好呢?欧洲?美国?加拿大?拉美?新西兰?澳大利亚?中东?好象都...... 毕竟咱穷,这些地方的人都势利得很。
如此看来非洲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不过那地太远,比较陌生,不知道够不够解决我们的问题。只是就算能解决,保不住“祖宗应无恙,当惊世界殊”,怎么俺们的子孙都变得这么黑呀?
大家都来说说这怎么办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