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把偶拍得真是......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阿姨呀,已经在讨论5月25日那周末继续混杭州去了
周五夜里出发后,直接去大清谷,混在里面,到周日再出来
到下月中,那大清谷一号就装修得差不多了,今天混进去了,那里情调哈好!拍了不少!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4-15 22:22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水无心而宛转,山有色而环围。穷幽深而不尽,坐石上以忘归。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这周六天晴的话,应该去摘草莓的,等周三确认好不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拍摄题材各有所好嘛
看样子,各位高手还没拍够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4-16 13:54 发表
花花,我这个周末要去爬黄山,摘草莓能不能放到下个周末呢?我好想去的

爬黄山呀,厉害的!呵呵
下周末?好象要上班呀,看吧......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大猪呀,226那张哪里拍的?
很浪漫的嘛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这位“醒醒”应该是YY的老人吧!
何必换个马甲,说这种话呢?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古话说
君子交绝不出恶声
唉......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呵呵,大米拍人像很有那么多心得啦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