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好像吃得很好嘛!

TOP

是厉害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你,你,你,水王啦
头像?偶长得就这样啦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PP呀,这头像照就是实体啦!没啥差别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噶激动呀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呵呵,大米出手了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以造砖码字为荣,以光看不灌为耻;
以消息灵通为荣,以闭塞古董为耻;
以独立思考为荣,以鹦鹉学舌为耻;
以制造八卦为荣,以人身攻击为耻;
以评论交流为荣,以无聊广告为耻;
以有名有姓为荣,以马甲无数为耻;
以天天登陆为荣,以蜻蜓点水为耻;
以迅速回贴为荣,以看贴不回为耻。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2 11:22 发表
又要切拉,上次勒海婺源切额外么消化来

呕.....

PP呀,你属牛的?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吃了蹬牢啦?
接棍的!婺源回来起码10几天啦
那要吃点巴豆,消化下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隔壁不是有几张的!
不过把偶拍得难看的不得了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