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帝啊,怎么那么多人的,还有坐船去千岛湖,真不得了,来晚了,不过好活动好支持,报名候补好了,有人退了就考虑下我啊?

TOP

看来我的等待是没用的了,没机会认识那么多'名人'了,也没有人退坑?
哈哈,确实是个好地方,祝大家玩的开心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