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9 12:52 PM 发表

当然,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,我收到钱,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!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!
本次活动,我们版主再三商量,统一意见,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!
因为人员众多,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...



搞个帐号公布下,然后大家可以转帐?

[ 本帖最后由 查济 于 2006-12-29 16:56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