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知道还来得及报名么,周四可以交订金阿?怎么跟英俊联系?

TOP

太好了,还有位!!一定要帮我留着,我今天晚上就回上海了,明天给你打电话,上班在淮海路西藏南路附近,如果方便可以交定金,不方便其他方式可以再确认!多谢,假期多多,支持FB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