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到,7:30 南方商城

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,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8 06:56 PM 发表

呵呵,兄弟你的名字好


对的,偶是MM,因为要纪念下在幽游生活里面参加的第一个活动,故命名~~,见谅
我准备穿最厚的羽绒服去FB!

[ 本帖最后由 查济 于 2006-12-29 16:54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