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OHO,我也来顶一下!!!看见了浩浩融融兄~~~
翻看前面的帖子,有人说那艘海关的船,哈哈,被我们包的那艘客轮给撞了!!!
哇咔咔~~~
[glow=255,green,2]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,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[/glow]

TOP

天奇这个家伙怎么没去
[glow=255,green,2]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,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[/glow]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18 10:30 发表


色鱼太强了~~没被海关扣下来啊?


呃~~~叫我色鱼???这位兄台认识偶???
[glow=255,green,2]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,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[/glow]

TOP

我们的船不是船速没有控制好,是失控了~~~哈哈,操作器坏掉了,没有倒车了~~~不过后来修好了~~~哇咔咔
[glow=255,green,2]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,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[/glow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