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除了矿工
还有两个新的
结果连带momo现在也迷恋桌游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22 09:07


哈哈,海外的桌游对大家总是那么富有感染力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不错的,海外同学推广桌游得力!
龙井吃饭前玩,饭后继续玩,晚上接着玩,第二天下午秋越居茶馆玩,回来火车上还在玩。。。
差点就成桌游主题游了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2 09:20


这个桌游主题游,对我太有诱惑力了,呵呵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