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“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”
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
吐血,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,又没偷到海外的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5 23:09


偷海外的需要掌握窍门的,提前2分钟你就要目不转睛地盯着海外的田看(顺便可以练习一下你的眼神)。注意哪块田先从2分钟变成1分钟,把鼠标移上去(相信海外不至于那么仔细),倒计时3-5秒开始狂按鼠标,应该就能偷到了。然后再偷其他田,运气好的话可以全部偷到也不是天方夜潭啊~

TOP

发觉开心农场的天气和地会不会干旱有关,今天是雨天,转了几圈没看到需要浇水的地~

TOP

估计应该是的

TOP

倒,,,居然这样针对我,怪不得每次都被你偷到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12:20


那是被你逼的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还有3分钟海外就要收获了,我要证明我自己的实力

TOP

应该说,以偷到海外的来检验自己的技术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6 20:01


惭愧!能偷的到还不是大家给面子,海外兄故意谦让的嘛~

TOP

你已经证明了。。。我们都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对付你这种高手还是得化肥。。。。。。如果用化肥你还能屡屡得手的话。。。。那就真正炉火纯青了。。。。。。好好练吧。。。我们都看好你!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6


如果用化肥我还能屡屡得手的话,我就连班也不用上了~

TOP

基本上偶没谦让的,虽然偶尔也会大方一下,偶尔也会忘记去收获……
但是,你的速度我实在佩服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20:22


晚收了3分钟,损失惨重。。。

TOP

1459# zephyr_us

我也来一个

1.jpg (81.41 KB)

1.jpg

TOP

萝卜熟了
等了2分钟
居然还是没有人来拿
难道TXM现在只要更值钱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08:45


你这个时间不对,大家要么在上班路上,要么刚开始上班一堆事情要处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