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为什么我偷人家的时候显示“你们已经不是好友了” 但是刷新下又可以拿了 吐血,就这样动作慢了一拍,又没偷到海外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5 23:09
TOP
倒,,,居然这样针对我,怪不得每次都被你偷到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12:20
应该说,以偷到海外的来检验自己的技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26 20:01
你已经证明了。。。我们都看到了。。。。。。不过对付你这种高手还是得化肥。。。。。。如果用化肥你还能屡屡得手的话。。。。那就真正炉火纯青了。。。。。。好好练吧。。。我们都看好你!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26 18:46
基本上偶没谦让的,虽然偶尔也会大方一下,偶尔也会忘记去收获…… 但是,你的速度我实在佩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6 20:22
1.jpg (81.41 KB)
下载次数:0
2009-2-26 20:49
萝卜熟了 等了2分钟 居然还是没有人来拿 难道TXM现在只要更值钱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27 0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