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179 敬子 的帖子

有你这样吹毛求疵的游客,就会产生我这么精益求精的导游
这三顿我不是写清楚是大家一起吃的吗,算在AA费用里面的

[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5 19:39 编辑 ]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77 阿修兰 的帖子

MM的胃口真大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82 小捷飞 的帖子

恩,我已经想好行路时分三个小队,请德高望重的人比如脱裤啦作小队长

下水也会小心,会有人看管的

[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25 19:47 编辑 ]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81 无米 的帖子

你要1个还是2个啊,看有没有黄牛转让给你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85 敬子 的帖子

晕!我明明括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88 敬子 的帖子

黄牛真的有啊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7-25 19:58 发表
嘻嘻,为了区分你的“花”样气质类型,裤子就被归档为“德高望重”类型啦

这次行程也有游泳?泳衣的要带?


嘻嘻!裤子是斑竹兼人气之星嘛,你有什么人选好推荐哪
这次应该不能游泳,8过漂流的话就可以穿泳衣的,因为会湿透的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92 敬子 的帖子

没有强驴组,只有冲锋组、稳健组和殿后组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呕心呖血!头贴更新行程了哦,参加活动的铜子去看看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201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

呵呵,怎么加啊,自己带上沙发吗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