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板娘和海外的从来指望不上了。。。等明天赶早收别家的了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19 21:14


不要讲别人了,你的我们也从来指望不上了,最多摆1棵萝卜装装样子,呵呵

TOP

鼠标狂点,硬是偷了夸父正在施肥的茄子,爽!

TOP

老板现在挖金子也是第一,样样要出风头~

TOP

以后算好时间,用化肥趁早

TOP

有了偷,这个农场很精彩;用化肥,这个农场很无奈

TOP

海外也开始用化肥了

TOP

2个,呵呵

TOP

不过其中1个已经有主人了,现在只有1个了

TOP

我的白萝卜还有2小时要收获了,大家有空来捧个场吧。不要小看白萝卜便宜,升级最快就靠它了。

TOP

我什么时候用化肥了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25 23:13


证据搜集中。。。
系统如果能设置成熟前一小时内无法用化肥就好了,一定很热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