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garret铜子的速度很快,貌似只有我偷到了6个,还没偷全。前面的anne家也化肥了,没赶上。

TOP

我已经想通了,该偷的就 让你们偷,我再去偷别人的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21:46

TOP

好像每种都在降呀
只有萝卜还好些
还好我萝卜种的多,其他基本靠偷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3


本地的黑社会真是不讲礼貌~

TOP

就你睡得晚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1


这个叫做专业~

TOP

上来通报下各位。本人农地无人看守,一小时后应该有东西熟了。随便拿,不用客气。我继续停战,今天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22:49


你正是在事业的上升期,怎么可以一走了之呢~

TOP

偷完哑铃再走吧~

TOP

生病中,吃不宵啊,唉
我只是上来回下申申同学的消息,唉
我继续睡觉,88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7 22:54


哎,偷盗大军少了你也是种寂寞。晚安~

TOP

知道你准备早起大干一场呢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7 23:06

TOP

下午人不在,完全不设防的状态,7块地被偷了100多个,算是大酬宾了,汗~

TOP

呵呵,老板真有本事,4块地偷了xiaofeim13个土豆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