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28 13:55 发表 嘿嘿,会不会再组织倒真的很难说了,不过我们已经去过一次的,可以提供最详细的行程攻略,没人带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的。 你可以再邀请几个人,在论坛里自发一个活动啊。我们会帮忙出谋划策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