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没拍几张太平江的照片吗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630# 怜花凋谢  

太平江,就是太平桥下那一江水么?
我拍了,明儿翻出来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7 23:04


是该你上照了,呵呵。杨村各处也都是太平江或支流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好吧,xiaofei你看前辈这么想认识你,你又不现身
那我就贴一张吧,刚好还有太平江当背景
当然,是我偷拍的

果然是玉树临风,气度不凡。草帽上怎么有个象铁路的标志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7 23:29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太平江,就是太平桥下那一江水
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8 10:30


很美的一江水,如果站得再高点拍就更好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围城之外是绿野
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8 10:53


赏心悦目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等着看赣州的古浮桥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中间那张难道不是红薯吗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这次路上我也问过他相同的问题
他说,他途中没事做的时候就会纪录
不过我们那时估计在发呆或者睡觉
所以说我们也不要去跟xiaofei这种不用休息的强人比的了
出行记得带上他,然后一切交给他,就ok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8 21:38


9494,小肥马居然可以记录清楚中巴到某个地方的时间,真的是很牛。象我等一坐中巴就开始睡觉,小肥马是坐中巴就开始兴奋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这张我自己很喜欢的

确实很灵,尤其是画面中的那位农妇顾盼之间令风景为之增色~
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8 21:49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说到小肥妈,那就来张吧  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8 21:52


真的好伟岸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