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怜花,你好强悍。。。 Rojay 发表于 2009-5-6 22:42
给我的感觉是 在老外社会 一般一个人挂掉以后 总会找一个好朋友 念一段类似怜花那样的话 say something 然后大家目送入土 汗~~~~~~~~~~ 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6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