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没有偷偷的使用,有人偷到了,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,哈哈哈哈哈~!
你看海外~~

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,提前说了~~好了好了,我俩日不偷可以吧,免得被你说啊,怕了你了~~~

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,欢迎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4:49


那不行,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,给个15、30秒什么的就行了。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,嘎嘎~

TOP

ms你没加我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4:58


嘻嘻,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

TOP

怜花好上今天的偷到功略图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9:22


哈哈!今天已经不用我写功略了

TOP

为了让大家安稳睡觉,我的提前一个小时


ps:我很忧虑,化肥战术最近很流行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20:01


表忧虑,不用化肥的人还是满多的。要么叫老板把化肥功能去掉吧。

TOP

为了让大家安稳睡觉,我的提前一个小时


ps:我很忧虑,化肥战术最近很流行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20:01


为了大家的欢乐,我从明天开始把收割时间放在20:00~23:00的黄金收视段!决不食言!

TOP

也欢迎大家来加我的小号sadrosed,果实会让你拿个够!

TOP

每次偷窃都少不了海外~

TOP

发现随着大家作物等级提高,结果的时间越来越漫长了~

TOP

还有就是化肥战术的娴熟运用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7 11:27


不如说是化肥战术的依赖运用

TOP

mallon家土豆收获了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