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#11 peony 的帖子

抱名!怜花+4~5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响应楼主号召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问了下花之林,饮料目前还是特价期间,红、绿茶5元/大杯。本来说是只有7月份特价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8-15 19:28 发表

看来上次大嵛山三清误打误撞的这个地方很不错啊,环境适宜,价钱公道
怜花有没可能帮我们去说和说合搞个合作呀??


上次脱库拉把名片留给他们店了,估计应该联系过,不知道情况如何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8 23:24 发表
活动结束,

现发通缉令,寻找不知明人事,混入其中活动,并半路失踪
举报有奖
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8-18 23:16 发表
爽地,特别最后盘,3个杀手都跳警!!但由于长像等原因,没有得到平民的认可。最后全部落网


不能因为长相不够英俊,就把他们当作杀手啊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38 发表

没,是两个杀手跳警.逼的警察正义出动,一举全歼杀手


没错,假装警察收保护费,被我们一网打尽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44 发表

花队长,我们合作还是很成功的,下次不许再杀我了


不行,分久必合。合久必分,而且很明显我们对立的牌更多嘛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8-18 23:19 发表


最后一盘,唉


海蓝宝就是cc啊?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8 23:50 发表

哎,真不怜香惜玉啊,虽然我既不是香也不是玉.
好,下次看到你,杀无赦,今天我可是遵守约定了哦,没动过你一跟汗毛哦


你妄图冤枉我的,8过群众米有采信,嘿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