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HHRR又使用了化肥战术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5 23:07


沉痛啊~

TOP

mallon家还有18分钟收获,我捞最后1票也要睡了,道个晚安先,祝大家发财~

TOP

不是的,一次能偷几个,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,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,我拱不起你们啊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05


你每次都使用化肥,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~

TOP
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4


基本上不可能,他不会给你这个机会~

TOP

我为什么拔了这么多草,浇了这么多水,除了这么多草
每次还只偷了这么一点点,呜呜
几乎不到2
还有五块地里出三个的结果,我哭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8


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~

TOP
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

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

同学们,承蒙 ...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52


你家的草莓还真是长得不错~

TOP

那是我勤劳,起早摸黑的,我容易么我
8过,说句真的,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,校内上玩,这么偷的话,估计早被删好友了,哈哈
还是YY上爽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36


因为大家都偷,不偷就没意思了,所以才不会被删。
另外,收获的经验值与收获多寡没关系,被偷最多损失点钱。经验直多了可以扩展规模,这个才是王道。

TOP

用化肥也就算了,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,就是RP问题了哦

TOP

只差一步,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,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~

TOP
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
只有帮你做好事
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
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8


没骂你吧。只是看你两天来都没人能偷到你的果实,你用化肥把自家的果实看的紧紧的,呵呵!
其实,如果不是可以偷来偷去,大家只要算准自己结果的时间上来收获,别的时间就不用来看了。游戏也不热闹了对嘛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