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HHRR又使用了化肥战术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2-15 23:07
TOP
不是的,一次能偷几个,取决于你对这颗植物做过多少好事,所以你们不要都来给我拔草,我拱不起你们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05
最高目标: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6 10:24
我为什么拔了这么多草,浇了这么多水,除了这么多草 每次还只偷了这么一点点,呜呜 几乎不到2 还有五块地里出三个的结果,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09:18
大错特错,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,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,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,那会儿,偷了不少吧 这次的豌豆,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,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,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! 同学们,承蒙 ...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52
那是我勤劳,起早摸黑的,我容易么我 8过,说句真的,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,校内上玩,这么偷的话,估计早被删好友了,哈哈 还是YY上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6 10:36
再说,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 只有帮你做好事 不谢我就算了,还骂我,惹谁了嘛 macy 发表于 2009-2-16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