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,青春长住~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祝lenell美女生日快乐!
祝怜花兄的BB健康成长!
一味 发表于 2009-8-5 11:53


你们早生贵子啊,无米也不是吃素的~

恭喜前辈,桌游2+1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5 10:53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71573&ptid=15934][/url]


我们已经发现了,桌游是开发智力的好工具啊~

幸福的一家三口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5 13:34 [url=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371583&ptid=15934][/url]


呵呵,也祝福你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前辈 我家的炸弹怎么说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8-5 10:02


呵呵,天气那么热,外面又是汤汤水水,生活又枯燥,搞点小戏法玩玩嘛~你也不简单,一下子就剪对了线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SADROSE喜得千金,美得合不拢嘴。恭喜恭喜!
以后应该改叫你HAPPY ROSE了
lenell 发表于 2009-8-5 17:25


呵呵,这么老的曾用名,还提它做啥呀,嘿嘿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29# 心如夸父

7/13养的,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,我是星座盲~
其实我要求不高,只要不是9月-12月出生就好。小月生的不灵,比同班的要大一岁,心理会有阴影的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呵呵,那就早一年上学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5 22:25


对啊,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~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巨蟹座~~
其实7,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,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
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6 08:31


呵呵,经验之谈~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