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我澄清,其实没有啦
只是我们都很怕你怒了的,不然就没有财务兼记录兼摄影兼XXXX了的
那我们就不能在路边磨蹭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5 19:50


呵呵,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,我只呆了两个半天。还是你们尽兴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哈哈,是不是“城市活动”里海外组织的卓游啊,离我家还满近的。不过我不会玩,别怪我拖后腿啊。
大家都有空来吗?我想见的rojay、hhrr、心如夸父、小飞马还有aaron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还有以前没见过的蔬菜


查了一下,这个就是红薯的叶子了。
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3 13:24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怎么没有小花洲的照片?
现在是个菜园子,蛙声四起,与当年徐老四与江南女人花前月下的场面相差甚远了

茄子


翻了作物书籍,原以为这个不是茄子,应该是马铃薯。仔细一看,两者居然都是茄科植物,区别在于茄子的花柱是象这样分散的,马铃薯的花柱是聚成一个柱头。
下次到乡村旅游的时候,希望自己还记得这些个知识~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3 12:58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前辈早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6 07:59


呵呵,你更早,围屋的PP快发完了吧,等你上赣州的照片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是的,我河源的客家同学已经叫我去了
不过也许没那么快,下半年有很多事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6 20:07


还有客家同学的资源啊,羡慕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初夏赣南行

2009年5月27日,下午4点,上海火车站。苏州到赣州的火车,将于16:38到达上海。
4点30分,xiaofei仍然未到,我和Aaron终于忍不住先进了站。候车室里,xiaofei打来电话说他被堵在车上了,估计赶不上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6 20:22


强烈鄙视小飞马!!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梅关是横跨赣粤两省天然屏障,梅关古道就坐落在这条分界线上,也是古代赣粤交通往来的必经之路。

广东的这个入口是要收门票的,RMB20/人。我们后来才发觉,从江西段上古道才是免费的。原来我们走反了。建议后去的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6 20:43


不好意思啊,提供错误情报了,呵呵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时近中午,我们在围屋里找到吃饭的地方,就在徐老四的厢房。老板娘应该是徐老四的后人,我们点了三个蔬菜,老板娘立刻让她的女儿去后面菜园子小花洲里现摘。于是,我们吃到了这一生来最新鲜的一顿。美味!美味!至今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6 21:13


其实,就连米饭也是城里吃不到的新鲜美味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我想把这些作物照片留给海外tx来解答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