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中文游戏很少的,很多游戏规则都能找到中文规则的

推荐失落的城市、战线,比较简单
复杂点有开膛手杰克晨昏对峙凯撒与艳后等等
卡卡颂也支持2人
另外还有个可以两人合作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7


不错,这就上网查查规则。谢啦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http://www.bger.org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082&highlight=%2Btick

这个帖子专门介绍二人游戏,图文并茂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4

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。。。只要二人游戏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3


哈哈,我是不得已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。。。只要二人游戏
Rojay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3


你不也有美眉陪你玩二人桌游的啊,呵呵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
明明马上就是三人游戏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7

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纠结啊~没去成,没看到hunter和rojay如花似玉的家眷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俺的桌游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4 22:55


弓虽!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今天朋友过来,开了蓝月城和地下墓穴,很爽,哈哈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5 21:07


怪不得你这个礼拜没组织桌游,害我们在家里无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海外,以后组织桌游活动也别去外面俱乐部了
直接上你家得了,应有尽有,够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7-5 22:32


9494,什么时候海外组织一次吧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