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路线。有两个问题你最好确认一下:
1、乌江从酉阳龚滩往沿河是顺流而下,而你从沿河往龚滩是逆流,开船的时间和船行时间要问问清楚;
2、龚滩因为上游建水电站,一直说要整体搬迁,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已经搬了,这样的话可能就没什么去的价值了。最好也问一下。
预祝旅途愉快!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3-6 21:14 发表
花叔好久不见,终于又得见了啊.
满想去的,但值班没那么多假,心动下


猫,今年你们应该也可以有年假了吧,应该会如愿的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3-7 08:42 发表
猫咪要不要去啊~~~~和你走最开心了
就咱俩吧


猫是个好旅伴,你也是,呵呵!

TOP

查了一下,龚滩好象从07年5月份起已经搬迁,目前正在新址陆续恢复古镇面貌中。一味你还会要去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