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8-6 00:50 发表 报名 远在北京的老张特地要向组织人怜花,以及各位,真心诚意地打个招呼,因为特殊的原因所以.... 我代替他来吃饭,可以吗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8-6 11:04 发表 好热闹啊,顶一个先。我要等雪松那边的情况,如果他周三回到上海的话,我们也来凑热闹啊,一睹伶花的芳容。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8-7 11:18 发表 报名吃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