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去的,有没有可能住农家呀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考虑中,但是我要解决帐篷睡袋的问题,看来我算不上“驴”哦。还要问一下,去这个岛的时间为什么定在6月中旬,是不是因为那里的地理气候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