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4 23:42
TOP
当天农历初七,有集市的,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4 23:39
我争取周末2天整理吧,平时实在事情太多的了,而且你们出片这么快我好有压力哦。。。 先上张我最爱的燕翼围: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23:07
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,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!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,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,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21:47
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,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,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20:08
楼下的天地 绿油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4 20:10
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,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,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。。。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,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,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...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18:06
被bs是正常的,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,稻田看成草地,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18:01
可怜的老山羊腿瘸了还被牧羊人奋力驱赶 老山羊仍然面带笑容!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5 10:50
年纪越大 就越爱吃苦味的邦瓜食品 摘自我老婆语录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5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