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起来围屋没有太大的变化,真好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关西新围还有些游客
燕翼围和乌石围人很少
比较起来乌石围的保护很不好,很多房屋都坍塌了在那里,住的人也很少

不过珠玑巷应该变化大的,很多很多新修建的祠堂,就在路边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3 06:58


恩,看来珠玑巷没有修旧如旧的保护好。有钱能使鬼推磨,广东人有钱了就习惯到故里光大门楣,互相攀比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看了你们的行程,发觉你们真是起得比鸡早,睡得比老鼠还晚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总的来说,这次行程还是可以的
除了出发时xiaofei的惊魂一刻,以及回程没有顺利买到火车票只好飞回来以外
一路基本都顺利,很享受,包括下雨,徒步,日晒
哦,只是对那珠玑巷有些小失望,原来7年的时光,真的足以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 22:10


小肥马出发时又怎么了,是不是又迟到了,真四的,老四叫领导担心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