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希望大家尽量不要用化肥,也最好留15秒到半分钟时间让大家乐一乐哈。刚才我已经目睹有人用化肥了,而且是某人用另一人的帐号做的哦,呵呵

TOP

恩,大家可以到jessica家集合了,还有5、6分钟

TOP

jessica家战果:6个胡萝卜

TOP

下一个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5 22:07


你怎么只拿了3个?下一个是无心蛋家,倒数16分钟

TOP

哈哈!无心小蛋家我偷了9个,你偷了几个?

TOP

接下来转战dencol家~

TOP

macy也搞化肥,唉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5 22:28


果然是提前收割了,咻!

TOP

回来晚了,又被偷了好多,555....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2-15 22:31


放心,看看前面我的攻略,梢后很多果子等着你~

TOP

再多支持会可以偷到老板娘夫妻的美味水果~

TOP

我1分钟后使用化肥,欢迎大家来哄抢!这个不算过份吧~~呵呵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5 22:37


过混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