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上周刚刻了一枚“注册章”,给我的学生证第一学年第二学期郑重盖好,咯咯!

TOP

过了这个村,再没那个店~

TOP

哦,说来话长,也是朋友的朋友帮做的。据说那是最后一批了,估计是洗手不干了。
这张学生证我去年去九华山买了半价门票,便宜了95元

TOP

呵呵,成本只要50块加本人帅照一张

TOP

你的注册章借我用下,我的假学生证,今年还想继续发挥使用价值.
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2-16 08:41


没问题啊,不过我最近已经成为两点一线的宅男,怎么给你啊,呵呵

TOP

看来生活在沿海城市是看上去后生.我记得你的实际年纪可以算上青年人晚期,中年人早期了.居然还能冒充学生仔,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2-16 08:40


我冒充农村来的大学生,地址栏填了某某乡某某大队

TOP

208# 怜花凋谢  

。。。。。分明是欺负人家农村大学生成熟相么。。。。弄太会转空子了。。。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2-16 11:47


吾本来就是农民一个,现在在《开心农场》里做开心农民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