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中文游戏很少的,很多游戏规则都能找到中文规则的 推荐失落的城市、战线,比较简单 复杂点有开膛手杰克晨昏对峙凯撒与艳后等等 卡卡颂也支持2人 另外还有个可以两人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7
TOP
http://www.bger.org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082&highlight=%2Btick 这个帖子专门介绍二人游戏,图文并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5 11:04
前辈不要跟我们玩了。。。只要二人游戏 Rojay 发表于 2009-6-25 14:03
我不同意你这个说法 明明马上就是三人游戏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25 22:37
俺的桌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4 22:55
今天朋友过来,开了蓝月城和地下墓穴,很爽,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5 21:07
海外,以后组织桌游活动也别去外面俱乐部了 直接上你家得了,应有尽有,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7-5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