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9 12:52 发表

当然,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,我收到钱,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!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!
本次活动,我们版主再三商量,统一意见,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!
因为人员众多,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...


感动!各位斑竹辛苦了。很想参加,回去和GF商量一下,元旦后决定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-12-29 11:25 发表
我也报名,外挂小美人鱼一条,加个圈圈哦,响应一下有力出力的号召


呵呵,理解一个母亲喜爱自己掌上明珠的想法,不过作为旁观者中肯地说,还是不要带上比较好,因为破了论坛的例哦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