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29 12:52 发表 当然,你可以叫个来回快递,我收到钱,把请柬和餐券叫快递再拿回去给你!快递费你自己的就可以了! 本次活动,我们版主再三商量,统一意见,以收到订金50元为正式报名! 因为人员众多,又是第一次整个论坛范 ...
TOP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6-12-29 11:25 发表 我也报名,外挂小美人鱼一条,加个圈圈哦,响应一下有力出力的号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