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1 11:19 发表


哦想起来了,美食不太好诱惑了,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,宣称要吃素啦
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,越来越有兴趣啦,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


呵呵,说是这么说,不过到时候看他禁得起美食诱惑吗?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21 14:56 发表


仔细看了一遍,如果29日出发的话,我报名~~


你来人就够了 跟小球作个伴

[ 本帖最后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8-22 13:3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-8-22 08:22 发表
报名,算上我一个吧


收下你了,那么报名也就截止了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2 11:15 发表
这么快就满员啦?怜花兄的确魅力无边


晕!都是一起去泽雅的伙伴,我也很惊讶他们都有多出假期来的
长途就招7个人坐面的正好!

TOP

去程应该不难的,难的是回来的火车票,我已经托了不同渠道了,最最看好的是无米无导

TOP
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8-23 21:43 发表
期待看你们的游记!

TOP

10月6日下午16:20贵阳出发机票5张已定,离我们的贵州之旅圆满结束又前进了一大步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7 14:19 发表



不会是全价的吧?


当然是4.5折的了

TOP

恩,花露水不急的,考试最重要

TOP

应该是的,我觉得好看下载的,没去过日本哦,脏丁大哥国庆节去哪里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