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7-8-21 11:19 发表 哦想起来了,美食不太好诱惑了,他最近突发减肥热情,宣称要吃素啦 听一朋友说这里人最少的,越来越有兴趣啦,越来越有兴趣翘半天班早点走啦
TOP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-8-21 14:56 发表 仔细看了一遍,如果29日出发的话,我报名~~
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-8-22 08:22 发表 报名,算上我一个吧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2 11:15 发表 这么快就满员啦?怜花兄的确魅力无边
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-8-23 21:43 发表 期待看你们的游记!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8-27 14:19 发表 不会是全价的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