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7-23 22:41 发表


恩,还是怜花好,提供点有建设性意见。那我下次遇到你,第一个跳出来开杀,放心吧,我记住了,不会心软的哩


呵呵,引火烧身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63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

恩,这周值好班,下周就可以去玩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裤子,我唱歌也来不了了,因为周五晚上单位里搞活动,已经做好不省人事的准备了。
下午花之林见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刚才把ada也叫过来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-7-25 19:22 发表
哇~~~~星期6,杀的人好多,有的好杀杀咯

好期待啊


HOHO,要么一刀两个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来的都是客,不要怕人多,我宁愿自己不表现一下也要让大家有得玩
最多我闪过一边打大怪或者踢手动足球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糖纸头不来,带上江东小乔一名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mymars 于 2007-7-27 19:40 发表
不好意思,这周太累,明天打算睡觉,可能不去了。


这么喜欢睡还胖不起来啊,真的是羡慕。下次我来组织唱歌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回复 #126 甜甜 的帖子

明显又混别人家里了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今天玩得很臭,也很高兴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。谢谢脱库拉组织的活动!
相信以后跟大家混熟了,会玩得更能体现我的水平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