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一味兄是宁夏人啊,真是好地方好人物
对了,西海固你去过吗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1 13:46 发表


我是土生土长在宁夏不错呢~骄傲一下~可惜不是宁夏人,黄河水喝了13年就回上海了。

西吉海原固原呀,当然是去过的,同心那边回族最聚居贩毒最猖獗的地方也去过。印象很深刻,真的贫瘠,几乎每个孩子脸上都 ...


长见识!最初是看张贤亮的书知道那里的,这样的地方,很想去看一下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1 14:06 发表


嘿嘿,张写的小说,环境基础还是银北地区,其实就是现在成为黄羊滩农场的地方……而你所说的西海固地区是属于银南的。现在很有名的小说家张承志 有多篇获奖小说,则以固原一带为蓝本创就,很耐看。


二 ...


混淆了,我想说的是张承志
想不到你爸那么有来头,跟二张混得那么好,呵呵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等张承志来上海,表忘了引荐我这位貌似文学青年哦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1 15:08 发表
我先挤挤你前面见哈~


好的,你吃肉,我喝汤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4-11 15:44 发表



惭愧!
我是十年前从宫雪花选美的事情中知道张贤亮的。

宫雪花咋跟张贤亮联系上了呢?
去大西北是好,可惜假期不够长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-4-11 17:05 发表
回LSD,
一个才情溢英俊倜傥的风流才子,一个大器晚成倾国倾城绝色佳人,十年前他们的新闻是被紧紧捆绑在一起的。两人没有绯闻,但两人绝对是如同古时候的侠士与红颜知已的关系。
LS的不是七0年代生人吧。所以 ...


我确不是70年代的,我是69年的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