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1 17:20 发表
我们去茗岙梯田的人有这些哦,呵呵,虽然没有花花、旺姐她们那么多啊,但是也够一部车子啦!大家要来交钱的哦,顺便可以玩玩打牌什么的!
对了,交钱以前可以继续报名!作为候补,嘻嘻!

政委——snowpine— ...


组织得真好,不愧是干脆利落!祝旅途愉快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