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世道,生女仔的人家生活品质绝对好过生男孩的人家。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-2-28 22:05 发表
那都生女娃谁来娶?


这个就要回到我国古代传统的一夫多妻、妻妾成群制了,我是没有什么意见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