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新人类报道!

上周我问一个朋友元旦去哪里,他给我看了旺姐的瑶里出行帖子,我一看不错啊,真的很有新意,而且看来完全是自发的,不象很多坛子是收管理费,当下觉得这个毯子不错!虽然他最后因为休息的是30-1也没去成,我却注册了进来!
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你们的活动!以前的象大嵛山、泽雅、闽东的活动都很好!
元旦我去宜春明月山登高和温泉,预祝旺姐的团队旅行和新年愉快,呵呵!

谢谢啦,两位,会常来混个脸熟

TOP

大家排着队欢迎我,感动啊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