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真的是不负众望,上了一手好湿以及挖坑无数,这算不算是“雨打沙滩点点坑”乎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海外就是点子多,居然叫大家各自准备原创诗歌伊港。很有意思,很文艺!
好象是海外和春生写得最好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没瞧见祝融峰的PP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62L和63L都是啊
集体照里也有的
至于里面圣帝殿里面的照片,偶拍的寥寥,以后可以补遗的,呵呵
其他地方,那么重的雾气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18 09:37


恩,看到了。据说从祝融峰可以看到衡山72峰,不过你们是雨雾天也就都看不到了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有无岳麓山蔡锷墓的PP,想看现在的样子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