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
外面远比里面好看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4 07:41


真希望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田园风光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汗,我不就是把水稻秧苗看成韭菜了么
心里还在奇怪当地人干吗种这么多韭菜呢,难道这么爱吃?
结果我一问出来,所有的农民叔叔阿姨都回头笑我
偶想这下完了,回去海外得嘲笑我了。。。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3 22:55


水稻和韭菜八秆子也打不到一起啊,被鄙视了吧,呵呵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幸亏吃了些这个——
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37


呵呵,是苦瓜吧,我的偏好之一。好东西啊,可惜很多人怕苦不爱吃。
我的一大不了解是,为什么有人吃得了大蒜,却吃不了苦瓜呢?明显苦瓜清火又没口气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小长假后存储图片的网站严重高负荷。。。
现在好像好些了
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41


最喜欢这样的风景~就象回到了家一样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大哥,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,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0


海外什么时候给我们示范一个农活全套吧,我欠缺很多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大哥,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4


对啊~把人家美女拍得这么朦胧,什么意思啊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准备上班去了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07:58


小马又没有拍点你们吃的客家菜啊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客家话六级考试(ZT)

1.崖系厥妹的意思是?(2分)
A.她是我的妹妹 B.我是他的妹妹 C.我是他的女儿 D.她是我的女儿

2.恩这下爱做么介的意思是?(2分)
A.我现在喜欢看《魔戒》 B.我们现在要做什么 C.我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06:32


晕了,我只知“一点点”,客家话说“一滴滴”。客家话总的来说,和闽南话接近,但是客家人肯定会说,“完全是两种语言”,呵呵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太平桥
怜花前辈大力推荐的地方
确实很有特色
在杨村镇车田村
徒步过去要30分钟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06:10


我02年去的时候,还是用的胶卷相机,拍的也很少。现在看看小肥马的照片,仍是回味无穷~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远处当地的还在在河里游泳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6-5 06:28


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?看上去一个趴着,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?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