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板娘没时间实行化肥战术了,我一直盯着不走咧~

TOP

15秒差不多,我手快,拿了7个

TOP

我突然作出了个很伟大的决定!!!!!我觉得睡觉去了,我有一棵50分钟后就会熟的东西。我想看看,明天睡醒还剩几个。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3 23:06


同意,没什么果实了,大家等一晚上吧。我明天8点起床,够早吧~

TOP

敬子起的好早,不过好象没什么收获,真的精神矍铄不要睡觉的人啊~

TOP

睡觉去了,你家两个破玉米不高兴等了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4 06:57


每2小时起来一次,这个是什么睡眠啊

TOP

呵呵,老板夫妇太无敌了,起早摸黑偷了我10几个玉米啊

TOP

我一边烧菜一边抢劫,上午已经漏了很多果实了,呵呵

TOP

再拿下去,他们就要破产了~

TOP

历史惊人的相似,悲痛中!
110210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2-15 13:47


这个就叫做人人有书读,人人有饭吃啊~

TOP

今晚攻略(依次):jessica-yan,无心蛋,dencol,xiaofeim,macy,浩浩融融,小捷飞,snowpine,mallon,浩浩融融(2次),snowpine(2次),蝴蝶飞飞,豆豆,biabiancat,逍湘夜雨

TOP

返回列表